工地待9小時染疫?新竹人見「5字敷衍足跡」氣炸:戴口罩仍中鏢嗎

▲▼新竹市消毒(圖/翻攝林智堅粉專)

▲新竹市府各地消毒!(圖/翻攝林智堅粉專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今(3)日本土病例364例與219例校正回歸,其中新竹市有1例。但該病患的足跡公布後,反讓當地網友更崩潰,5月27日病患在「台北某工地」一待就是9小時。對此,網友憤怒回應,「他X的,這是什麼足跡?有講跟沒講還不是一樣!」

市長林智堅粉專指出,該確診者(案9554)是30多歲男性,因工作關係有台北活動史,主動採檢PCR陽性確診,目前匡列10人居家隔離。據悉,確診者身分是外籍移工,跟著他的僱主到台北某工地工作時遭到感染,但全程都有配戴口罩,並沒有出入人潮聚集的地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0603新竹一確診(圖/翻攝林智堅粉專)

▲確診足跡讓網友看傻!(圖/翻攝林智堅粉專)

不過《新竹爆料公社》網友一見足跡只寫著,「5/27(四)7:28至16:11,台北某工地」,讓眾人傻眼狂噴,「有公布跟沒公布一樣」、「雇主有確診嗎」、「所以移工,全程戴口罩還是被傳染了」、「下次公佈台灣某個人某個時間地點,真棒」、「真敷衍,移工最喜歡群聚,我看很快就會爆發了」、「沒擴散感染算運氣好,等擴散就推給外勞隱瞞足跡是嗎」、「這足跡比我交報告還敷衍」。

▼網友無法接受!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新竹1確診,足跡「台北某工地」網友崩潰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