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防疫宅生活提案!3M無痕五感美學登場 達人接力施展無痕收納術

▲▼3m,無痕五感美學,無痕收納術。(圖/3M提供)

▲3M無痕五感美學,宅在家的美學提案,打造屬於你的舒適工作空間。

圖、文/3M提供

曾有研究顯示舒適的居住環境有助提升生活的幸福感,全民防疫宅在家,隨著待在家的時間拉長,不妨利用難得宅在家的時間,好好收納佈置,打造屬於自己的「室內」桃源!



3M無痕提出增加幸福感的宅生活提案,客廳、廚房、視訊辦公的書房或房間,以及衛浴空間,每個空間都有不同的收納技巧,整個家的收納都能用3M無痕一手包辦,且來去不留痕不需擔心牆面受損,輕鬆打造最舒適的宅空間!

為幫助民眾增加居家收納布置靈感,3M無痕以人體五感為出發點,打造「3M無痕 五感美學」無痕收納術系列活動,邀請各方達人接力示範分享,如何依循聽覺、味覺、視覺、觸嗅覺的感官需求,施展各式空間的無痕收納術。合作達人橫跨知名藝人、廚藝專家、收納達人及親子部落客等,讓宅在家的全民防疫期間,都能輕鬆透過3M無痕系列一起居家DIY,除了乾淨清爽,在家也要儀式感滿滿,一起宅在舒服的家裡好好做防疫!

「3M無痕 五感美學」活動起跑,除了可至Command無痕粉絲團參考各式布置巧思外,想了解更多收納佈置靈感及產品資訊,請參考Command無痕產品網站:http://go.3M.com/4wMM

更多「3M無痕五感美學」活動:https://reurl.cc/W3E5A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