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康復卻被性侵!2男尾隨母女步行回家 她慘被拖入草叢

▲▼ 婚禮,印度,新娘,結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印度婦女躲過病毒卻躲不過性侵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一對母女日前在醫院檢測後由陽轉陰,被醫院要求出院回家,但家離醫院至少25公里遠,儘管母女要求醫院提供救護車協助載送回家卻被拒絕,結果兩人在徒步走回家途中遭到2名變態惡狼盯上,母親被拖至野地性侵。儘管事後警方已逮補2名惡狼,但傷害已造成,地方高官也對此事表示憤怒,要求院方做出改善。

綜合印度當地媒體報導,事件發生在印度的阿薩姆邦(Assam),被害婦女與女兒一家人此前都被確診陽性並在家中隔離一周後,因父親病情轉重而全家一起住院,5月27日婦女和女兒由陽轉陰,被醫院要求出院回家,當她們表達希望搭乘救護車回到25公里外的家時,卻被醫院拒絕。當時是下午2時30分,母女只好開始步行回家,途中被2名男子尾隨,她們跑起來但母親卻被逮住,隨即被拖進野地,女兒想辦法逃開後跑進村莊求救,直到2小時後村民們才找到母親,而那時她已經遭到性侵負傷。

母女兩人在事發2天後報警,警方也順利逮到2名作惡的狼男;警方表示已經展開調查,希望能正式將2人起訴,目前正在等待受害婦女的診斷報告。

性侵事件在印度層出不窮,即便疫情期間也如此,阿薩姆邦的衛生部長馬航達(Keshab Mahanta)公開表示憤怒,並要求往後醫院若有轉陰性的病人要返家,院方必須出動救護車協助送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