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逆耳兒暗夜揪友打麻將!警上門1女5男驚呆 爸嘆:就跟你說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禁止室內群聚打麻將,但是湖內一名林姓民眾仍無視防疫規定,想說住家較偏避再加上時間已晚,竟約友人到家打麻將消遣,也不聽老父親的勸說,最後還是遭到民眾檢舉。員警到場取締時,發現屋內共有5男1女群聚,還有4人未戴口罩,當場蒐證並依《傳染病防治法》函報衛生局。

▲▼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湖內分局查獲湖內區中正路二段某民眾內,有5男1女群聚打麻將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警方表示,這起群聚違規事件是發生在5月29日晚上10點40分左右,接獲民眾報案指出,位在湖內區中正路二段某民宅內有人在打麻將,擔心群聚成為防疫破口,請求警方前往稽查。湖內派出所警員到場後發現,室內不僅6人群聚打麻將,其中還只有2人有戴口罩,當這6人見警方到場,每個人臉色鐵青、驚嚇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

▲▼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湖內分局查獲湖內區中正路二段某民眾內,有5男1女群聚打麻將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就在警方告誡這6人違反防疫規定時,其中林姓民眾的老父親從屋內另一個房間出來,看到員警到場取締,開口就說:「就跟你說,現在疫情嚴峻不要約人到家打麻將,你偏偏不聽話,結果你看…」,讓處理員警一時間直搖頭;但由於現場聚集6人,已明顯違反3級警戒規定嚴禁室內5人以上聚會,員警當場蒐證後,將依規定函報高雄市政府衛生局裁罰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市場分流首日!人潮剩1成 夫妻雙口罩+面罩:免擠有安全感

三級警戒還要辦免費消防講習 高雄消防局打臉:推銷才是真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