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社子島驚傳槍響!1男遭10多人圍毆...子彈擦過脖子

▲▼臺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▲北市延平北路七段河堤旁,30日深夜驚傳違反群聚嫌犯還開3、4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疫情期間,治安不平靜!北市延平北路七段107巷30日深夜驚傳槍聲,據悉1名男子被10餘人圍毆,混亂中他遭1名嫌犯開槍擊中,所幸僅掃過脖子並無生命危險。警方已經鎖定開槍男子,全力追緝當中。

據悉動手10名嫌犯不顧疫情期間,分別搭乘2輛車,約出陳姓男子要談判,過程中竟有人拿出改造槍枝,連開3到4槍,當中1發打中陳男脖子,所幸僅擦過皮膚並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獲報趕往現場,一群人一哄而散,目前已根據陳姓男子指述,疑似因毒品交易有糾紛,目前已鎖定特定嫌犯,依以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殺人未遂罪偵辦。

潔淨齒縫一手搞定

亞東「8D病房」護理師血淚告白 長官下封口令!她怒:只會講幹話

正妹遭堂哥染指忍9年:他爸是警察沒人會信我...為何受懲罰的是我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