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地院對面藏毒窟?汽車美容店老闆喊冤:客人給1萬說要拍戲用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26日北市士林地方法院對街的某汽車美容店遭檢警破門攻堅,警方進入車行更查獲油桶裡竟藏45公斤安非他命,當場逮捕3名涉案犯嫌。洗車行賴老闆接受《ETtdoday新聞雲》澄清,其中1名犯嫌是客人,案發當天上午拿現金1萬表示要借場地拍戲,沒想到店裡竟被藏毒,他也希望不要造成誤會。

海巡署偵防分署彰化查緝隊日前接獲線報,發現日前中部有盜賣漁業用油的非法集團,事後把儲油空筒包裝好再送往台北市士林區這家汽車美容中心,海巡幹員研判這是傳統毒梟運毒把油桶當「菜底」包藏毒品的老手法,據此展開追查。

▼檢警為偵辦一宗運輸毒品案,全副武裝持工具破壞士林地院旁的洗車店,讓路過民眾相當驚恐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▼毒販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26日下午海巡署特勤隊幹員頭戴防彈頭盔、手持防彈盾牌突擊步槍攻堅,大動作圍捕引也起士林地院周遭路人圍觀。據目擊者指稱表示,看到特警全副武裝持防彈盾牌、突擊步槍經包圍該間汽車美容店,其他警網則持手槍,從士東路200巷裡汽車美容店周遭進行圍捕。

▼該洗車店在士林區CP值滿高,媒體爭相報導後也讓老顧客不斷傳LINE詢問老闆發生什麼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洗車行老闆。(圖/民眾提供)

賴老闆喊冤表示,其中1名嫌犯為不熟的洗車客人,當天嫌犯給他1萬元,要向他們借用店面做拍戲用;但沒想到才經過一個上午,竟變成犯案現場。

對此賴老闆無奈稱,當時警察表示可以向嫌犯求償,但他也向記者抱怨,「該怎麼求償,我真的不知道。」為了讓店裡正常營業,他只能自掏腰包花4萬元維修鐵捲門,他也將以證人身分出庭作證。

27日北檢檢察官遠距視訊偵訊後,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,同時追捕在逃共犯。

潔淨齒縫一手搞定

亞東「8D病房」護理師血淚告白 長官下封口令!她怒:只會講幹話

正妹遭堂哥染指忍9年:他爸是警察沒人會信我...為何受懲罰的是我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