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出手了!捐1萬多份醫療物資:自己的人民自己救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疫情爆發後醫療量能告急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表示,當他得知快篩單位需要快篩試劑時,立刻捐1萬多份給需要的單位,「我們不能再等待政府,自己的人民自己救!」

▲▼韓國瑜卸下市長身分後,近期投身公益推出「韓先生來敲門」系列影片,傾聽台灣基層的聲音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捐贈1萬多份快篩試劑給需要的單位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「救民如救火。」韓國瑜30日晚間10時許透過臉書發文,表示大家的能力不同,但愛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同胞的心情是相同的,「看到社會上有人捐贈疫苗,有人捐贈物資,這些都是感同身受的表現,這些都是民間愛的力量。」

韓國瑜說,他知道有些事情不能等,因此得知快篩單位缺乏醫療資源時,立刻捐贈1萬多份快篩試劑,「目前全國還有很多需要協助的地方,在這個時候,我們大家盡一份自己的心意。」

韓國瑜表示,大家也可以打給家中的長輩聊天,以此抒解對方的心情,也可以用行動支持慈善單位,「你可以用自己的方法幫助這塊土地的人,我們不能再等待政府,自己的人民自己救!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