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美「身綁汽球飛上天」飄2F狠撞!網紅虐狗竟嗨翻 影片流出被捕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YouTuber沙瑪(Gaurav Sharma)擁有415萬訂閱的超高人氣,近日拍攝的一部影片卻招致撻伐。他抓起自己飼養的博美犬Dollar,在狗狗身上綁了好幾顆氦氣氣球,接著放開雙手,任憑毛孩飛在半空中,甚至被風吹得撞上2樓陽台欄杆,而且全程只顧著拍攝,甚至放聲大笑。

根據網友們「備份」的影片,沙瑪和媽媽21日分別在公園裡和住宅旁邊做此「實驗」,Dollar被氣球帶著飛上去,四隻腳在半空中亂揮、顫抖,看起來十分害怕,牠接著被風吹到旁邊,直接撞上欄杆,又差點撞到牆壁。

▲印度網紅沙瑪在狗狗身上綁著氣球,接著放手讓毛孩飛上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egend CA)

▲印度網紅沙瑪在狗狗身上綁著氣球,接著放手讓毛孩飛上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egend CA)

此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,立刻引發喧然大波,並被動保組織檢舉下架,其中之一的「動物之友」(People for Animals)對於這部影片表示擔憂與譴責。

南德里警察局副局長塔庫爾(Atul Thakur)證實,31歲的沙瑪因涉嫌虐待動物被捕,相關單位正在進行深入調查。

沙瑪公開道歉時表示,自己真的非常深愛Dollar,在把狗狗放到空中以前,已經做好一切防護措施,但他也承認這是錯誤的危險行為,「我受到外國影片的影響,如果有人因為看了這部影片而受到傷害,我深表歉意。我絕對不會再這麼做了」。

防疫宅在家怎麼能沒有Switch!限時快閃特價

★搜尋訂閱Podcast《有點毛毛的》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