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紅狗血流滿路!流浪狗被綁車後以時速80km拖行...腳掌磨平慘死

▲▼南韓裔流浪狗慘被用鐵鍊綁在車後,以時速80公里拖行慘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kawa.hq)

▲南韓裔流浪狗慘被用鐵鍊綁在車後,以時速80公里拖行慘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kawa.hq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日前又發生一起嚴重的虐待動物事件!當地動保團體「動物自由連帶」日前接獲報案,根據用路人所遞出的行車器錄器影像,可以看到流浪狗被用一條鎖鏈綁在車後,流浪狗極力想要站穩身子,卻不敵時速80公里的高速行駛,最後慘遭活生生拖行,最後四隻腳掌慘被磨平、奄奄一息,整條道路上佈滿鮮紅血跡。

根據南韓網路媒體《Insight》報導,這起殘忍的事故發生於本月7日上午10時38分慶尚北道尚州市某條國道(相當於我國的省道)上,當用路人行駛至尚州市牟西面,意外見到這幕殘忍景象,一輛黑色的現代嘉樂豹(Galloper)越野車以時速60至80公里的速度狂奔,一隻流浪狗卻被用鐵鍊綁在車後,疑似為虐待動物。

▲▼流浪狗被拖行後身體奄奄一息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kawa.hq)

▲流浪狗被拖行後身體奄奄一息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kawa.hq)

該名用路人表示,當親眼目擊到這幕景象,便決定緊緊跟在車後,卻才發現道路上早已流遍該隻流浪狗的鮮紅血液,狗狗的雙眼裡流露出代表死亡的絕望訊息,而當眼前的嘉樂豹停在路邊時,用路人發現該隻流浪狗的四隻腳掌被狠狠碾碎,到處都是泛著暗紅紫光的血塊,此時流浪狗不知是否已被狠狠虐待早死,早已奄奄一息。

根據事後觀察行車紀錄器影像,該名用路人發現,流浪狗的身體上並無存在較特別的外傷,然而流浪狗的四肢卻充滿各種傷口與血痕,研判是該名駕駛故意將流浪狗綁在車後,在60至80公里高速行駛下,流浪狗為求站穩、跟上車輛速度而死命奔跑,四肢腳掌都被嚴重磨破皮,路上佈滿鮮血,最後不敵折磨而喪命。

「動物自由連帶」已遞出相關證據影像,至尚州警察署報案。

►3歲萌娃餓死案重大進展!父母「血型」曝端倪...疑醫院驗血前調包

►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