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確診頻傳 徐國勇協調指揮中心「參與防疫優先施打疫苗」

▲▼內政部長徐國勇、警政署長陳家欽赴立法院進行報告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內政部長徐國勇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察局文山第一分局繼22日起有3人確診後,26日又有一名異地辦公的警務員確診,除先將其隔離外,局內45名同仁也前往快篩。此外,新北刑警大隊1員確診新冠肺炎,3員快篩陽性,而確診者的哥哥,則是樹林警分局偵查隊的一員,快篩也陽性。對於員警染疫頻傳,引發外界質疑沒優先施打疫苗,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,已與指揮中心協調,讓參與防疫相關工作的員警儘速優先施打疫苗。

徐國勇26日表示,有警察同仁因防疫工作染疫確診,他感到相當不捨,也對同仁們堅守崗位的辛苦付出,有無限的感激和敬佩,已與指揮中心及副指揮官陳宗彥協調,比照醫護、防疫人員,讓參與防疫相關工作的員警儘速優先施打疫苗,降低值勤同仁染疫風險。

徐國勇也指出,已要求警政署務必提供充分防疫物資,一定要讓第一線同仁獲得充足的保護,也請大家配合落實指揮中心的防疫規定,減輕警察人員的負擔,就是對第一線同仁的支持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