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刑大4員警快篩陽性、市政府3員工確診 侯友宜證實了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除了刑大4名基層員警篩檢陽性,市府內也發生基層員警、外包駐府廠商及某區公所員工確診。對此,市長侯友宜26日於市政會議上證實,並指示員工落實分流上班與大樓管制措施,若不嚴格執行在熱區淪陷。

▲▼侯友宜邀集18家急救責任醫院召開防疫應變會議。(圖/新北市衛生局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新北市衛生局提供)

侯友宜表示,市府就位在板橋重災區,且大樓設計屬開放式空間容易,要求各單位更嚴格落實防疫措施與管制,他強調,如今新北疫情已經有2000確診個案,尤其板橋區是最嚴重區域,市府大樓就位在高風險熱區,也肩負重責任大任,必須先保護自己,才有辦法保護市民。

侯友宜說,這陣子外包廠商有一個確診,府外單位包括區公所、基層員警陸續傳出確診,必須再次提醒,要求市府嚴格落實分組、異地與居家辦公,更重要上班期間一定要戴上口罩, 市府大樓都是開放式的,若傳出感染會非常麻煩,容易在熱區淪陷。

近日政府機關陸續傳出公務員染疫,包括國稅局台北信義分局人員確診,移民署也有負責與立法院聯絡的移民官染疫,以及台北刑大1名外勤隊長快篩陽性,仍在等PCR出爐,以及1名新北刑大繼小隊員快篩陽性後,同樓層3名隊員也快篩陽性,目前樓層已清空消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