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雙北確診數持續攀升 侯友宜:隨時做好停班準備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雙北確診人數持續攀升,外界認為不停班可能導致病毒於社區持續傳播,新北市長侯友宜25日回應,新北市民眾已經採取低度活動,路上人車非常少,仍在上班的民眾比率非常低,大多都已經啟動居家辦公,不過,隨著疫情轉換,也要隨時做好停班的準備。

▲侯友宜訪視醫護防疫旅館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侯友宜25日訪視醫護防疫旅館。(圖/市府提供)

至於近日不少基層員警反應,里長或民眾通報隔離者跑掉,警方需要求證,卻無法即時聯繫上衛生局,衛生局電話無人接聽,語音留言說疫情相關資訊請找關懷中心,但關懷中心卻又推回給衛生局。

對此,侯友宜說,衛生局人力從疫情一開始由消防局、警察局、社會局、民政局進入支援,由統合中心調度,與衛生局站在一塊,至於資訊落差的況狀,在資料整合上應做得更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