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3女控強吻摸下體猥褻 社運名醫柳林瑋一審判1年6月

▲▼「社運名醫」柳林瑋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曾號召25萬人上街挺洪仲丘的「社運名醫」柳林瑋,遭3女控訴猥褻,北院25日依法判刑。(圖,資料照/ETtoday新聞雲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獨立媒體「沃草」發起人柳林瑋醫師,不僅在太陽花學運中表現活躍,更在洪仲丘事件中號召25萬人走上街頭,卻於2017年5月間,遭某女子以「這是一場華麗優雅的誘騙」為題在臉書爆料,控訴柳以介紹工作為由邀約,卻在車上對她強吻、摟抱,並在提告時,將其他受害女子名單一併提交調查,檢方認定有3名女子受害,依強制猥褻罪起訴,北院25日判柳1年6月徒刑。

柳林瑋在知道被爆料後,為證明清白對女子提告妨害名譽,此舉讓女子徹底心寒,決定對柳的犯行提告,柳遭起訴後數度出庭,雖始終否認犯罪,對案情卻不願多談,法院於審理期間,也曾傳被害女子作證。

除在臉書爆料的女子外,另名曾向柳應徵家庭打掃工作的女子控訴,柳在她面試時稱身體不舒服,要求幫忙按摩,不料才一蹲下,就遭柳翻身突襲,不僅將她壓在地上強吻,更出手撫摸下體,直到她驚嚇奮力推開,才終於讓柳停手,另名受害者的遭遇,則與在臉書爆料的女子相似;檢方調查後,認為3女互不相識,對柳控訴的情節、時間卻相當接近,認定柳對3女猥褻嫌疑重大,依法起訴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