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蔡依林」手機掉了被送派出所!Siri撥給媽媽 本尊現身感謝

▲▼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高雄市一名年輕妹妹手機被人撿到派出所,她前去領回時警方才知道她跟歌手蔡依林的名字一模一樣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員警日前受理民眾撿到全新的iPhone手機,想說試著打開手機企圖聯繫失主,無奈手機螢幕上鎖,突然靈機一動,想起iPhone手機內的人工智慧助理軟體Siri,果然成功聯繫失主的母親,但另警方感到訝異的是,原來失主的名字竟是與女歌手蔡依林同名同姓呢!

前鎮分局前鎮街派出所警員於5日中午左右,受理民眾拾得的一支iPhone手機,仔細一看手機外觀相當很新且像剛買不久,便試圖從手機找尋聯絡失主的資訊,但手機的螢幕卻是被鎖定,根本無法開啟。由於警員本身也是iPhone手機的使用者,因此熟悉iPhone手機功能,突然靈機一動,想起可以使用手機內的人工智慧助理軟體Siri,便可撥打聯絡人的電話。

▲▼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遺失手機的年輕妹妹寫下自己的名字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接著拿起iPhone手機呼喊「嘿!Siri,打給媽媽!」,果然順利聯絡上失主的母親,請她代為通知失主前往派出所認領,但她驚訝的說,為何警方會有她的電話呢?警員說是利用人工智慧助理軟體Siri幫忙,她聽完後稱讚年輕一代的警察真是厲害!

下午6時許,一名年輕妹妹跟友人到派出所領取手機,當她看見遺失的iPhone手機時,開心喜悅的表情全寫在臉上,並不斷地向警方致謝。警員交還手機給她後,詢問基本資料時才知,原來這名年輕的妹妹名字竟然跟歌手蔡依林同名同姓,讓警員不禁自我調侃說,慶幸自己能幫大咖藝人的忙呢!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卡拉OK偷營業遭斷水斷電 老闆娘:我那ㄟ加衰

金門彈子房「逆時中」!假關門真營業 18男女群聚拒開門

串門子燒烤1傳8「高市禁內用」 竟還有連鎖咖啡廳不聽話

高雄女無罩趴走超商!民眾傻眼報警 她嗆:我是什麼身份...白癡

高雄男想衝台大醫院幫繳「確診正妹」醫藥費 一通電話破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