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警勸戴口罩竟被砍頸濺血!他北車閒晃 一聽要罰錢抽刀行兇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22日下午5時許接獲通報,有民眾未戴口罩在北車附近閒晃,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男子係街友身分,盤查後要求男子收東西返回派出所開罰,但是男子卻在整理東西時從雜物堆中抽出開山刀,朝2名警員的脖子和手臂猛砍。

▲▼街友在北車未戴口罩被檢舉,竟持刀砍警脖子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街友在北車未戴口罩被檢舉,竟持刀砍警脖子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員當場將人壓制帶回,目前仍在派出所接受偵訊,初步了解,2名警員脖子、手臂有6公分的刀傷,目前送往醫院包紮救治。

據了解,邱姓警員脖子遭60歲的余姓街友持開山刀砍殺,造成脖子上有6公分刀傷,另名涂姓警員則是手臂遭劃傷,目前依法將余男帶回派出所。

砍人的余姓男子據悉因竊盜案未到案,所以遭發布通緝,目前警方也正釐清余男砍警原因,受傷的2名警員則分送馬偕醫院救治。

萬華確診攀升...警憂防護衣不夠 關渡宮贊千件防護衣:免驚!

他新光三越「無罩+當街裸奔」 3警壓制畫面曝...第一動作令人讚

►真實犯罪類Podcast《我在案發現場》點擊收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