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畫面曝!北車男未戴口罩狂砍2警 手持開山刀囂張逛大街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遭民眾檢舉,22日下午5時許在台北車站附近閒晃,還沒有戴口罩,警方獲報到場盤查男子身分,發現男子為通緝犯,要將人帶回派出所時,對方卻趁收拾東西時抽出開山刀砍殺2名警員,最後還持刀逛大街遭警方包圍壓制。

警方調查,22日下午5時許,有民眾檢舉台北車站有人沒戴口罩,警方前往查看,發現60歲的余姓男子沒戴口罩,上前盤查後發現余嫌竟然是通緝犯,忠孝西路派出所2名22歲的邱姓、涂姓警員準備將人帶回派出所。

▲▼街友在北車未戴口罩被檢舉,竟持刀砍警脖子。(圖/畫面翻攝爆料公社)

▲街友在北車未戴口罩被檢舉,竟持刀砍警脖子。(圖/畫面翻攝爆料公社)

余嫌本身就是住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街友,警方陪同前往收拾東西時,余嫌竟然趁隙從雜物堆中抽出一把開山刀,直接朝邱姓警員脖子砍去,造成6公分撕裂傷,涂姓警員制止時手臂也遭劃傷,事後2名警員均送往醫院包紮治療。

有民眾拍下畫面,余男拿著開山刀在北車附近與大批警力對峙,余還大喇喇地持刀逛大街,最後警方趁其不備將人壓制,據了解,余姓男子除了是台北車站的街友之外,也因為涉及竊盜案件未到案執行,遭發布通緝。

▲▼街友在北車未戴口罩被檢舉,竟持刀砍警脖子。(圖/畫面翻攝LINE群組)

▲街友在北車未戴口罩被檢舉,竟持開山刀砍警脖子,在警力包圍下還持刀逛大街。(圖/畫面翻攝LINE群組)

嫌犯被警方帶回偵訊,但是面對詢問完全不發一語,也不願意表示為何要持刀砍殺警員,目前2名警員也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2警勸戴口罩竟被砍頸濺血!他北車閒晃 一聽要罰錢抽刀行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