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貴族學校傳確診!復興實中1教師居家隔離中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內疫情持續增溫,位於台北市的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今(22日)也傳出一名教師篩檢為陽性。對此校方已證實,該師目前正在居家隔離中,但還需做核酸(PCR)檢測才能判斷是否確診,校方已做足全面消毒,並請師生做好自主健康管理。

▲▼台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校園鳥瞰圖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台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復興實中傳出教師確診,復興實中校長吳志弘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證實,校內確實有一名教師經篩檢後為陽性,目前校園已完成消毒作業,校方也發訊息通知校內教職員、家長,先做好自主健康管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志弘也向記者說明,這名快篩陽性的教師目前已在居家隔離中,詳細疫調稍晚會公布在校方官網上,與大眾說明清楚。

根據教育部每日的《covid-19各級學校學生確診案例統計》資料顯示,從4月20日至5月21日,全國學生確診人數已累積至89例,其中包含10例境外移入(以大專校院生為主),本土累積79例,包含36例大專校院生、9例高中生、10例國中生、15例國小生、9例幼兒園學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