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人快篩陽性!北市救護員隸屬不同分隊 都支援萬華勤務

▲▼北市成立專責運輸車隊,交通局推出防疫巴士、消防局則組高級救護隊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▲北市救護員傳多人快篩陽性,消防局表示,目前均安排隔離,並且不影響其他分隊運作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消防局在21日晚上傳出有數名消防隊員,在進行快篩時結果呈現陽性反應,目前將等待進一步的核酸檢測結果出爐,才能確定是否為確診,據悉,快篩呈陽性的消防隊員,均曾參與萬華的勤務,但目前所有分隊仍正常執勤。

據了解,這幾名消防員隸屬於不同分隊,但在進行快篩檢驗時,發現竟然都呈陽性反應,所有人都曾經到過萬華出勤,所以目前全部人員已經先行居家隔離,消防局表示,不影響其他分隊運作的情形。

北市消防局對此則表示,疫情確診人數及情況,由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準。因應疫情發展,本局為預防有人員確診、隔離及自主管理,並且降低影響執行勤務風險,已有相關應變計畫,以確保業務不受疫情影響。

至於陽性反應的人數與所屬分隊,北市府也將在22日記者會上,與北市府其他公家單位的相關數據,對外界統一說明。

快訊/北市刑大小隊長...檢測確診新冠肺炎 北市刑大恐全面快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