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宜蘭增2例傳染源都台北 「搭友人車+無病床返鄉」確診

▲宜蘭21日新增2例(紅匡處)案3084、案2887,宜蘭衛生局表示,2人染疫源來自台北。(圖/宜縣府提供)

▲宜蘭21日新增2例(紅匡處)案3084、案2887,宜蘭衛生局表示,2人傳播鏈來自台北。(圖/宜縣府提供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新冠疫情持續延燒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1日公布宜蘭新增2例案3084、案2887,宜蘭累計31人染疫,宜蘭衛生局表示,新增2例傳播鏈均來自台北,與宜蘭遊藝場案無關,其中1人與台北友人同車出遊即中鏢。

11日至21日以來,宜蘭確診共31例,與遊藝場、萬華、新北有關;而宜蘭21日新增的案3084,是40多歲住宜蘭的男子,14日他到台北與友人同車前往南投參加公祭,友人後來染疫(案2023),他獲知後,警覺認為自己恐有染疫的可能,18日自行到醫院篩檢,21日確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案2887是20多歲長期在台北工作的女子,於疫情大爆發後,16日發現不適自行到台北的醫院就診,但無床位,因她家人都在宜蘭,17日在有防護之下直接住進宜蘭某醫院,之後確診。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快訊/宜蘭慧燈中學1學生染疫!校方:19日深夜確診 母先不適採檢

►他一直在照顧...宜蘭男確診隔天癌末女友病逝 37醫護全篩檢

►宜蘭婦揪出自己是「疫情地雷」 2友染疫她無症狀主動求驗中鏢

►EASY SHOP線上開幕慶!無痕內褲160元起 汰換內衣趁現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