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淨土淪陷!急關墾丁大街攤販+流動夜市 全面外帶實聯制 

▲墾丁大街15日晚實施人車分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由於屏東出現確診個案,縣府下令即日起關閉墾丁大街與流動夜市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林冠吟/屏東報導

屏東也淪陷!屏東縣出現第一起確診案例,屏縣府21日宣布流動夜市包括恆春周日夜市與墾丁大街攤販全面關閉,至於一般店家與民族夜市仍能可以繼續營業,不過不能內用只能外帶,餐廳業者也須落實實聯制,座位以隔板隔開並採取梅花座方式。

屏東縣府21日指出,由於出現第一起確診個案,為案3037,65歲男子,因曾去過萬華與朋友聚餐,雖然身體並無不適,但自覺仍前往採檢,20日呈現檢驗結果呈現陽性反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屏東縣府也立即宣布,即日起全面禁止流動商展夜市,包括墾丁大街的流動攤販與恆春周日夜市,不過除流動攤販外,墾丁大街上的店家仍可以繼續營業,只是必須落實實聯制,且一律外帶不得內用。一般餐廳仍可內用,但一樣必須落實實聯制,內用位置也必須用隔板隔開和採取梅花座。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表示,因應疫情暫時關閉墾丁大街與恆春周日夜市,希望大家能忍一時不便,共體時艱!

茶樹精油乾洗手組,陪你一起防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