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孕婦突然發病! 昏迷1個月奇蹟甦醒...發現自己居然當媽

▲▼懷孕,生產,孕婦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女子陷入昏迷長達1個月,醒來發現自己當媽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匈牙利一名女子去年因為罹患新冠肺炎送醫,已經懷孕的她後來病重陷入昏迷,戴上呼吸器長達1個多月終於甦醒,然而她意外發現自己的孕肚竟然消失,一問之下驚喜得知自己在昏迷期間順利生下1女。

《路透社》報導,居住在豪特萬鎮(Hatvan)的女子西爾維亞(Szilvia Bedo-Nagy),去年下半年由於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,懷有身孕的她被送到隔離區,然而近來病情惡化被送進位於布達佩斯的醫院,她痛苦表示,「我無法呼吸,最後證明是肺炎」。

西爾維亞後來得戴上呼吸器,並在重症病房中接受治療,然而她卻在昏迷時剖腹產下1女,女兒後來交由丈夫約瑟夫(Jozsef Bedo)照顧,昏迷長達1個多月的她近來終於甦醒。

約瑟夫表示,「我突然接到電話,醫生說妻子醒了正在找我,第二天我去探訪她,她真的醒了,還能用眼睛回答我的一些問題」。西爾維亞表示,「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我指著我肚子問醫生,醫生說嬰兒是在不久前出生的」,目前她已順利出院回家休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