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正在醫院生產!鬼父性侵虐殺6歲繼女 連自己母親也下手

老婆正在醫院生產!鬼父性侵虐殺6歲繼女 連自己母親也下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失蹤女童遺體後來在河中發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一名34歲男子趁妻子到醫院生產時,竟然在家中性侵並殺害6歲繼女安娜(Ana Paula Soares Marx),遺體3天後漂浮在普雷圖河(Preto River)中,才讓這起駭人案件曝光,驗屍發現生前曾遭到性侵並且受虐,身上多處有嚴重傷勢。

6歲女童安娜13日失蹤,16日上午在河中終於被找到遺體,警方第一時間便逮捕34歲繼父,因為對方自女童失蹤以來態度一直很冷淡,且不願意配合調查,被問到女童行蹤時還回答,「不會提供任何會對自己不利的證據」,而被列為主要嫌疑人。

驗屍發現,安娜生前曾遭到性侵、喉嚨有被勒痕跡、胸部也曾遭到壓迫、下巴骨折,但是沒有溺水跡象,懷疑是被殺害後才丟入河中。死者的親戚透露,安娜一直不是很信任繼父,還曾經想要逃離家中,懷疑有可能遭到性侵與虐待。

警方調查也發現嫌犯之前曾有相關前科,2007年因為性侵並殺害自己母親而被定罪,之前也有涉嫌虐待一名3歲兒童被通報警方,目前尚無法得知安娜的母親是否清楚丈夫過去犯罪史,也無法確定她對於女兒受虐的事情是否知情,案件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