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媽媽在醫院睡著!醒來發現身旁多一團肉球 她驚喜:那是我女兒

準媽媽在醫院睡著!醒來發現身旁多一團肉球 她驚喜:那是我女兒。(圖/翻攝自TikTok/amyedunbar)

▲女子特殊的生產經驗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TikTok/amyedunbar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女子在睡夢中突然被叫醒,意外發現身旁多了一個寶寶,原來她在醫院已經陣痛長達12個小時,小孩卻還是沒有要出來的跡象,所以打麻醉幫助入睡,沒想到孩子在她做夢時出生。

女子艾美(Amy Dunbar)近來在TikTok上分享她的奇妙生產經驗,她睡著以後,突然被負責觀察情況的護士叫醒,因為對方發現儀器突然監測不到腹中胎兒心跳,「不過護士反應很鎮定,要我別擔心,說她一定會找到的,結果一掀開我的毯子,發現寶寶已經躺在床上,她在我睡著時出生了」。

艾美表示,她看到剛出生的女兒像一團球一樣縮在床上,父親立刻驚慌大喊「我們需要幫助」,病房內瞬間湧進大量醫護人員,她當下雖然沒有哭但其實非常害怕,「這一切真的很嚇人,但最後結果還可以」。

影片發布後迅速獲得63萬點閱次數,以及11多萬個讚,上千網友留言,「看來你女兒會是一個獨立堅強的女性」、「寶寶表示:靠我自己就行」、還有許多女性羨慕艾美的無痛生產經驗,「真希望我以後生寶寶也能這樣」。

@amyedunbar

#stitch with @beyondboss_ everyone was in disbelief #birthstory #momtok #TikTokGGT

Blue Blood - Heinz Kiessling & Various Artist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