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到板橋單!客人送「3樣小物」逼哭外送員:工作2年最暖心的一次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外送員收到酒精、口罩和運動飲料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國內本土新冠疫情爆發,全台升級至三級警戒,不少民眾都會訂外送以取代出門覓食。一名外送員發文表示,日前他接到一張板橋單,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地後,就見訂餐的大姐站在門前等,並給了他一瓶酒精、一包口罩,還有冰涼的運動飲料,讓他心頭暖呼呼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都回應,「真貼心的客人」、「真的很暖」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上發文表示,他昨天接了一張板橋單,因為地址很難找,所以跟客人溝通了好一陣子才總算抵達。到目的地後,訂餐的大姐說,因為疫情關係,所以她才首次叫外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訂餐大姐希望外送員可以好好的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正因知道外送員出門賺錢很辛苦,所以大姐早早就站在門外等,並拿出「這一袋東西」,希望外送員都能好好的。原PO打開袋子來看後,映入眼簾的是一瓶酒精、一包口罩,還有一瓶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運動飲料。

原PO收到後心生感動,事後也忍不住直呼,他真的很感謝訂餐的那位大姐,「從事外送工作2年最暖心的一次!」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你遇到好人!我今跑板橋都是給銅板不裝袋,直接放樓梯上」、「暖爆了」、「遇到好客人真好」、「好貼心」、「真好,好貼心喔」、「彼此都釋出一份善意,送餐跟吃餐的人都會一樣開心」、「人間處處有溫情」、「這個客人好棒」、「疫情見真情」、「都要哭了」、「很感動,快哭出來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