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「高風險區」增設篩檢站! 新北市再增3個、宜蘭2個

記者周姈姈/台北報導

全國升3級警戒,本土確診也破千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(21)日在記者會上宣布,針對高風險區設置採檢站的狀況,新北市除了原本4個採檢站,現在新增中和、新店及輔大3個採檢站,宜蘭之後會再加設2個採檢站。

▲桃園市確診個案激增,市府衛生局指出將增加3處社區型採檢站,圖為不立桃園醫院採檢站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圖為部立桃園醫院採檢站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宗彥表示,為了提高集中檢疫所的能量,希望地方政府可以幫忙,指揮中心會協助看是否適合協助設置適當的檢疫場所。

陳宗彥指出,有關這幾天高風險區設置採檢站狀況,台北市設5個採檢站,新北市現有4個,再加設3個中和、新店跟輔大;宜蘭設有2個,目前有1個站,接下來會加設2個站;彰化有1個站,現在彰化縣在評估是否依照熱區建議再加設;苗栗有1個;高雄2個站是在小港跟鼓山;連江也有設1個站是在縣立醫院。

陳宗彥也呼籲,這些採檢站方便有症狀、有去過高風險區的民眾就近做採檢,要安心的人就先不要去,讓有需要的人可以加速做採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