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畜產公司員工染疫! 陳吉仲:絕對不會影響農漁畜產品

▲▼立法院經濟委員會 陳吉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立委呂玉玲、謝衣鳳今(19日)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提到,台北畜產公司和台北運銷公司等都傳出有人確診案例,防疫是否要升級,並問是否會影響後續生產端?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強調,絕對不會影響農產品。

台北畜產公司昨天被爆出,疑似有員工確診,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謝林玲玲證實,該名居住在桃園的同仁被桃園市政府疫調匡列,快篩呈現陽性,北市家禽批發市場在當晚進行清消,暫停營業。呂玉玲說,早上有消息指出農產運銷公司的承銷人員有確診,下游可能會受到很大影響,問未來對果菜批發市場有無防疫升級?謝衣鳳則提到,北畜員工也確定染疫,不知道是否會影響到生產線和所有員工等狀況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吉仲表示,北農是全台灣最重要的果菜市場,防疫上要做百分百實聯制,落實量體溫,和確診者有接觸的就要居家隔離、快篩,重要的是要有安全距離,否則之前拍賣人員都集中在一起,會要求北農做到,才能繼續營運,且不只針對果菜市場,包括所有相關產業單位,如肉品市場等都要比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要求配合防疫。陳吉仲最後強調,「絕對不會影響到農漁畜產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