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市也破功!竹科包商連2天衝萬華茶館 西門町+台北轉運站足跡曝


記者陳凱力、陳羿妏/新竹報導

全台疫情延燒,新竹市今(18日)宣布新增首例確診,據悉是一名竹科外包廠商,與萬華足跡有關,目前相關人員已進行居家隔離、採檢。對此,新竹市政府稍早也公布該名個案足跡!

▲▼新竹市長林智堅召開防疫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新竹市長林智堅召開防疫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新竹市政府指出,指揮中心宣布新竹市新增一例個案(案2256),為一名60多歲男性,經疫調,該案5月8日曾至萬華地區活動,並於5月15日自主採檢,17日確診(Ct值16),目前已擴大匡列接觸者,並已針對其足跡場所完成消毒。

▲▼新竹市確診足跡曝光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新竹市確診足跡曝光,點圖可放大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足跡方面,該案曾至竹市的公共場所包括,5月9日晚間8時至8時30分,自台北轉運站出發,搭乘新竹客運至新竹轉運站,約於9時30分抵達新竹轉運站,搭車全程戴口罩;5月11日晚間約19時30分至北大路加油站。除以上公共場所,該案5月10日至17日的活動地點,主要往返公司、家中,在公司全程配戴口罩;在家期間皆無外出用餐消費行為,有一名同住家人。

對此,林智堅表示,目前市府已針對相對地點消毒,並已匡列相關接觸者8人,進行採檢,將持續擴大匡列接觸者。
林智堅市長表示,目前市府已針對相對地點消毒,並已匡列相關接觸者8人,進行採檢,將持續擴大匡列接觸者,也呼籲,如果有到過中央公布確診個案的足跡場所,有症狀請打1922通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