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永和某幼兒園家長確診!教育局證實:全園停課一週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今(17日)傳出永和某間幼兒園某位小朋友的家長確診,教育局證實此事表示,該園於5月15與17日兩度請消毒公司進行消毒,後續會視情況決定是否復課。

▲▼板橋亞東醫院爆院內感染,侯友宜緊急召開應變會議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)

▲新北永和某幼兒園傳出小朋友家長確診,教育局證實有此事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)

教育局回應,經向園方了解,永和某幼兒園5月16日下午接獲家長通知,幼生同住之家人為疑似個案,園方於當日晚上緊急通知家長先行全園停課一週,後續視狀況決定是否復課,該園於5月15與17日兩度請消毒公司進行消毒,確保師生健康。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