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潭小人國、青埔Xpark水族館 即日起停業至28日

▲青埔Xpark水族館和龍潭小人國,停業至528

▲鄭文燦宣布,桃園兩處大型遊樂場停業至528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17日於消防局召開防疫會議指出,桃園有兩處大型遊樂場,分別是青埔的Xpark水族館和龍潭的小人國,因疫情嚴峻,經過市府協調以後,今天開始停業到5月28日,小人國已經在早上執行,Xpark水族館會在下午執行。

位於桃園青埔「置地廣場桃園」的Xpark水族館,是國泰人壽於高鐵桃園站區週邊開辦,也是台灣橫浜八景島水族館(Xpark)首次跨海合作,結合台灣海洋生態,讓遊客探索未知的海洋世界秘密;去年8月初開啟疫後經濟第一響,試營運期間造成熱潮!未料,再度遇到嚴峻疫情!▲青埔Xpark水族館和龍潭小人國,停業至528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青埔Xpark水族館開幕不到一年,遭逢嚴峻疫情。(圖/ET資料照)

另外,針對彈性上下班時間,鄭文燦也表示,雙北基隆的公務員是2個半小時的彈性上下班,桃園市政府的是2個小時,中午也請人事處可以用餐分流,從12點到1點不同時段。外送業者、外送人員一律不進市府,會在府外設置外送區。

針對2個學校的停課問題,昨天晚上已經經由2個學校通知所有師生,今天2校停課2週,有涉及的同班師生,昨天晚上已經開始進行採檢作業,我們希望能夠確保學校的安全,2校已經在今天進行停課了。目前採檢還算順利,我們希望能夠在上一輪桃園區的某國小一樣,採取同樣的迅速的方案。

▶東元「捕蚊燈」350元太划算!超廣角吸入 半夜終於不用起床打蚊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