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北店家自主停業!發起「#為世界示範兩週內解除3級」他感動炸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台灣自前年底疫情爆發以來,一直被國際認證為「防疫資優生」,但隨著本土疫情升溫延燒,也傳出不少破功聲浪。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#請大家為世界示範如何兩週內解除3級?」話題引發熱論。

▲▼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雙北進入防疫三級警戒,板橋府中商圈沒什麼人潮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雙北進入防疫三級警戒,板橋府中商圈沒什麼人潮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位網友文中表示,他看了15日中央跟北市的防疫記者會後,忍不住心想「我的感覺是,假如兩週內大家減少出門、不外出、不在外用餐,以台灣人的素質,是有機會擋下這一波的。」但畢竟這樣做的話,營業的商家就會比較辛苦,所以實施也有一定難度。

讓原PO感動的是,他在滑IG的時候,意外發現自己追蹤的很多雙北店家帳號,都發文宣布自主停業,「還說要 #為世界示範如何兩週內解除三級」,讓他不禁喊話「大家一起團結抗疫,好嗎?」

看到貼文後,不少人也紛紛留言打氣,「拜託大家一起努力」、「希望能這樣」、「我認為是可能的,台灣人很怕死的」、「如果真的台灣要淪陷於疫情 我至少也做好自己該做好的部分」、「大家一起加油!一年來台灣早晚會被病毒突破、是可被預期的。我們應該是全球準備最妥善的國家、再來就看大家的努力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