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全面清查阿公店監視器!包廂成死角 6確診者4天接觸逾200人

▲▼萬華茶室防疫消毒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指揮中心與警方帶回5組監視器查驗,掌握確診6人接觸的人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阿公店爆發群聚感染,目前已知的就有5名阿公店小姐1名服務生確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緊急與轄區警方,把楓香、鴻達以及美金3家店的監視器帶回,另外也帶回2家監視器要查看路口畫面,主要釐清染疫小姐與服務生接觸的對象。

據了解,萬華阿公店爆發群聚感染,確診了5名小姐以及1名服務生,指揮中心也緊急找來警方協助,將小姐曾經待過的店家監視器帶回,透過監視器畫面,釐清6人接觸過的對象以及店家進出的人員數量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主要監視器要掌握每位確診前的足跡,以及在阿公店上班時跟誰接觸,再拍下接觸者的照片比對身分,並將資料回傳給指揮中心,且發現5名小姐的客人非常廣泛,年紀從30至50歲都有,且5名小姐屬「公檯制」,約略每天幾乎接觸40人以上。

監視器畫面從每位小姐確診前回溯5天,主要看確診小姐與誰接觸,目前看了4天下來,5位小姐平均每天共接觸超過2百人,警方也逐一比對身分,並且將有與小姐接觸的客人影像,轉交由指揮中心處理。

知情人士透露,楓香、鴻達以及美金3家萬華阿公店平常客人進出不一,楓香每天進出客人較少約20人,鴻達以及美金生意較好,每天平均進出將近百人,且現場又屬於公檯制,小姐會輪流跑檯,且有些在包廂沒有畫面,也增加追查接觸者的難度。

所以目前也要透過監視器進出比對身分,且有名確診者為服務生,負責端酒送菜,甚至還有送毛巾,所以接觸者可能更為廣泛,這也是目前監視器比對的重點項目之一。

阿公店確診案外案!小姐同居人11日酒駕被逮 4警自主健康管理

萬華阿公店又4例確診!飲酒店低調歇業 老司機曝:3小姐1服務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