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阿公店又4例確診!飲酒店低調歇業 老司機曝:3小姐1服務生

▲▼台北市萬華區大消毒 街道 茶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阿公店又傳4例確診,知情人士透露,為另家飲酒店的3小姐1服務生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阿公店12日才傳出2名阿公店小姐確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13例本土個案,9例和案1203相關,4例和萬華阿公店相關,據悉,4名阿公店相關人員,3名為小姐,另一人則為服務生。

據了解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公布13例本土案例,其中3例與萬華阿公店有關,有地方業者透露,4人均來自萬華一家飲酒店,其中1名為早班小姐,2名為晚班的小姐,另1人則是服務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該家飲酒店分成早、晚2班,其中班的「糖糖」是股東兼小姐身份,年約50歲是大陸浙江的陸配,原本要回大陸跑去核酸檢測,最後竟然被檢測出確診。

糖糖確診後,1名晚班的小姐「珍妮」覺得腰痠背痛,又咳嗽打噴嚏,50歲的珍妮與另名小姐「小花」,在服務生小江的陪同下,一同到醫院進行檢查,最後竟然也確診新冠肺炎。

該家飲酒店也在12日歇業,早晚班共計20多人進行居家隔離,疫調人員12日前往拿取監視器畫面,目前正針對進出的人員進行疫調,鴻達染疫的小姐,不排除染疫小姐跑來跑去,也曾到過該飲酒店互相傳染。

萬華阿公店群聚「匡列165人採檢」 還有76人檢驗中、56人待採

前獅子會長與小姐「有連結」!北市宣布:萬華172家阿公店停業3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