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病例爆又遇大停電 韓國瑜:台灣被各種大內宣包裝得風光亮麗

▲▼台灣確診病例增又停電,韓國瑜發文感嘆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台灣確診病例增又停電,韓國瑜發文感嘆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台灣連日來確診病例激增,13日下午又爆發大停電,引發民眾擔憂。對此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感到擔憂,晚間在臉書發文祈求風調雨順,天佑台灣。

韓國瑜表示,「台灣這幾天,實在有點不平靜」,股市動盪不安,網友只能心酸自嘲,準備搬進公園搭帳篷。新冠本土病例兩天暴增29例,幾乎快要進入三級警戒狀態,民眾人心惶惶,到處搶購各種防疫物資與民生用品。

韓國瑜也提到,乾旱缺水問題尚未從根本得到解決,今天又突然爆出全台大停電,下班時間的馬路上沒了紅綠燈,交通大亂,部分地區也因為停電、同時陷入停水困境...。

韓國瑜感嘆,安居樂業本是一個國家該提供給人民的最基本訴求,但現在的台灣,表面上被當權者各種漂亮的大內宣包裝得風光亮麗,更有餘裕在疫情艱困之虞宣導反公投,實質上內裡卻是缺水停電、股市大跌、疫情升溫,讓人看了擔憂不已,他更對腳踏實地、辛勤付出的基層朋友們心疼不已。

他也強調,在這樣的非常時期,請大家務必要保重身體、小心防疫,也在此誠摯祈求風調雨順,天佑台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