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場直擊!基隆婦傳確診「女兒北市上班」 大樓某樓層今起禁止出入

記者黃彥傑/台北報導

基隆市傳出一名婦人確診,而其女兒在台北上班,該棟大樓11日晚間緊急大消毒,而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12日上午直擊該棟大樓,某層樓目前已全面管制,禁止員工進出。對此,大樓保全不願多作說明,僅表示大樓已消毒。

▲▼ 北市某大樓昨(11日)晚間大消毒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該棟大樓昨(11日)晚間大消毒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路上12日流傳一段對話截圖,顯示基隆某醫院來了一個發燒四天沒有出國史的病人,而檢驗PCR陽性。消息傳出,陳時中12日一早到立法院備詢時並未否認,僅表示下午會在記者會上說明。

▲▼ 北市某大樓昨(11日)晚間大消毒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了解,該確診者疑似在1日到南部廟會,返回基隆後隔天出現身體不適,並自行到診所就診拿藥,但期間症狀並未減緩,直到11日上午開始全身無力、四肢癱軟,家屬緊急通報119後,由救護車緊急送醫救治,經過採檢後確診新冠肺炎,院方則緊急向上通報。另外,其女兒在北市上班,該棟大樓11日晚間已緊急大消毒,且公司12日開始也採取居家上班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12日上午直擊該棟大樓,目前大樓全面管制,而保全僅透露大樓11日晚間整棟大樓消毒。此外,據現場民眾表示,目前大樓中某一層樓全面禁止民眾出入,其餘樓層則正常運作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基隆傳出確診案例!全市今大消毒 市府未否認:一切由中央說明

快訊/驚傳基隆婦人「發燒4天」確診!女兒在北市上班 大樓急消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