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男在母親節前夕打死媽媽! 全身血跡自首是「先姦後殺」

▲已有性侵前科的盧姓男子去年8月間將女網友誘騙返家,一夜硬上3次性侵得逞,女網友怒而提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普什卡性侵媽媽後將她毆打致死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上週末各地皆在慶祝母親節,28歲牙買加籍男子普什卡(Pushkar Sharma)卻在母親節前1天把65歲的媽媽索羅伊(Soraj Sharma)毆打致死,還穿著沾滿血跡的衣服到警局自首,坦承是「先姦後殺」。

根據紐約《CBS》報導,紐約市皇后區警方表示,普什卡在上週六上午8時左右,從後方把媽媽抓住,雙手勒住她的脖子和喉嚨,並毆打她的臉部直到她倒在地上。

普什卡接著對媽媽性侵,事後再將她毆打致死,並回到房間拿了鑰匙和錢包,穿著還沾滿血跡的衣服獨自前往警察局自首。

皇后區檢察官卡茲(Melinda Katz)證實這起案件,「本來應該慶祝母親節的,但皇后區這個家庭卻發生殘酷的噩夢」,普什卡將面對二級謀殺和一級性侵、性虐待2項罪名的指控,最高25年的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