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車要開了!她遭怪男猛撞「摔下月台縫隙」卡鐵軌 驚悚片曝光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愛爾蘭首都都柏林(Dublin)發生驚悚事件,一名17歲少女在霍斯火車轉乘站(Howth Junction train station)奔跑趕火車,卻遇上恐怖騷擾。她看見一名陌生男子試圖朝自己的方向吐口水,立刻敏捷閃過,下秒卻遭另一人用腳踏車前輪猛撞,重心不穩,摔落列車與月台間的縫隙,一度卡在鐵軌上,可怕瞬間全被監視器捕捉下來。

影片中,一群年輕男子下車後,在人來人往的月台上嬉鬧徘徊,其中一人原本騎在腳踏車上,看見幾名女乘客碎步跑來,卻突然伸腳踹人,另一名穿紅色外套的同夥則作勢嚇人。他們接下來鎖定17歲少女,單車男害對方摔到鐵軌上後,竟若無其事地離開現場。

▲▼愛爾蘭單車怪男用前輪猛撞趕火車乘客,害對方摔落月台縫隙。(圖/翻攝Twitter@minnyshell)

▲愛爾蘭一群男子騷擾乘客,其中一名單子男突然用前輪猛撞17歲少女,害對方摔下月台縫隙。(圖/翻攝Twitter@minnyshell)

熱心民眾和鐵路工作人員見狀,立刻採取行動,及時阻止火車啟動,並且成功救出受害者。少女身受輕傷,幸好已無大礙。她的父親憤怒表示,雖然女兒目前沒事了,「但對於這件事還是有點難過害怕」。

《每日星報》、《愛爾蘭生活報》等外媒報導,本案件發生在4月1日晚間9時左右,但監視器畫面近日才流出,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眾怒。一些民眾痛批,那個火車站附近到處都是「反社會又不知好歹的少年混混」。

愛爾蘭鐵路局發言人肯尼(Barry Kenny)表示,事發當時,安全人員正在維護乘客秩序,並因故將那群男子「請」下車。愛爾蘭和平衛隊(Gardai)也在調查這起攻擊案,希望盡快抓到嫌犯。

護髮同時乾髮!Panasonic吹風機絕美雲灰紫特價2280元!

★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