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去華泰名品城!華航模擬飛行教官夫妻「詳細足跡」曝光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案1183和案1184確診前足跡,曾在5/1去過華泰名品城、胡同彭家老鋪新疆拉麵店,5/4曾去台北富邦銀行內湖分行。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案1183為本國籍50多歲男性,為華航機師,今年4月19日及22日分別執勤至越南、泰國,4月28日擔任案1153模擬飛行訓練教官。

個案4月24日進行機師專案採檢,核酸檢測及血清抗體皆為陰性,4月29日接種第一劑AZ疫苗。個案5月4日出現全身倦怠,5月6日出現發燒,同日就醫採檢確診(Ct值16),感染源待釐清。

案1184為本國籍50多歲女性,為案1183同住家人,因案1183檢驗陽性,於5月7日由衛生單位安排就醫採檢確診(Ct值23)。

▲▼案1183、1184足跡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案1183、1184足跡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