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失蹤14年「全家都在等她」 阿嬤想到淚崩...父獻上康乃馨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▲彰化劉父與劉阿嬤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劉阿嬤手捧康乃馨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失蹤14年中正大學劉姓女大生,案情隨著阮姓同學被收押禁見漸露曙光,劉父跟劉阿嬤在家中盯著電視新聞,希望在母親節的今天能盼到好消息,上午看到摯愛的老母親因為想念孫女不停的流淚悲泣,劉父拿起康乃馨,還抱抱她害羞的說「母親節快樂」。

今天是母親節,記者隨著劉家親屬李大姐到劉家探視,劉父前2天摔跤,右胸前還包紮著傷口;劉阿嬤(86歲)則在房間看電視,庭院桌前擺了康乃馨,增添過節的氣氛。李大姐說,看了這幾天新聞不斷的報導後,這3天已經哭紅了眼睛,希望能得來好消息。

▲彰化劉父與劉阿嬤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李大姐安慰劉阿嬤。

劉父(64歲)目前仍在鐵路局工作,育有2男2女,失蹤的劉女是家中的老大,非常懂事乖巧,2007年畢業前10天無故失蹤,沒領到畢業證書,女生宿舍房間物品也沒收拾,當年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劉女回嘉義後是由阮姓男友接送,但案情至今沒有進展。

事隔14年,阮男妹妹發現他擅自提領失蹤2年阿嬤的存款,雙方鬧上法院,引發檢警關注。日前檢警在阮男住處搜出疑似阿嬤骨骸等證物,5日依殺害直系親屬等罪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,至於劉女失蹤是否與阮男有關,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但劉女父親表示,女兒未曾帶阮男回家過,只有一次印象就是他留小辮子,當時對他印象就不好,怎可能讓女兒帶他回家;另外,在女兒租屋處也未發現有其他男性用品,至於女兒失蹤是否跟阮男有關,則要等檢警調查。

▲彰化劉父與劉阿嬤。(圖/民眾提供)

劉阿嬤想念孫女難過的流淚。

劉父說,家人多次問宮廟,都得到女兒仍在人世的消息,因此都仍抱存一線希望。他也對女兒親情喊話說,沒虧待過女兒,既然大家有緣做父女,有什麼誤會出來講清楚,父母跟子女沒什麼好隱瞞的,希望她能夠趕快回來。

劉父說,看到新聞報導得知阮男被收押,這幾天的心情與往常沒有不同,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檢警盡快查出女兒的去向,是生是死,一家人都在等著她回家,尤其女兒是老母親一手帶大,她這14年來放在心裡面的煎熬,看在他眼裡就非常的不捨。

▲彰化劉父與劉阿嬤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劉父送阿嬤康乃馨合照。

劉父罕見的做出浪漫的舉動,拿起康乃馨對劉阿嬤說,「媽,母親節快樂」,要她保重身體,這一說,阿嬤也感動得哭了,這真的是對她最有意義的母親節禮物。

潘曉穎命案下|陳同佳殺人3年仍逍遙法外!台檢警當時已飛抵香港...

女孩要的都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