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男扮假新娘闖入婚禮 新郎嚇傻拔腿跑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 

河南商丘婚禮出現一名男子假扮新娘,差點嚇跑新郎。假新娘還在現場告白,「愛了新郎20年結果娶的不是自己,真是渣男。」原來,假新娘是新郎認識20多年好兄弟,故意惡整對方留下難忘回憶,真相大白後,逗得現場賓客哈哈大笑。

影片顯示,隨著優美的音樂響起,婚禮的大門打開瞬間。所有人都幾驚呆了,「這個人是誰?」接著,新娘突然網婚禮舞台前方助跑衝刺,姿勢超級搞笑。當時新郎相當震驚立刻閃躲,假新娘一直追趕新郎。主持人還開玩笑說,「今天的新娘十分野蠻。」

▲▼猛男假扮新娘,新郎當場嚇傻拔腿跑。(圖/翻攝 星視頻/好看視頻) 

▲猛男假扮新娘,新郎當場嚇傻拔腿跑。(圖/翻攝 星視頻/好看視頻)

綜合陸媒報導指出,這場婚禮舉辦於去年九月,這位猛男新娘是新郎認識20年多年的好兄弟,為了給好友永生難忘回憶,故意假扮新娘。結果,新郎當場就蒙了,兩人當場你追我跑,假新娘還把新郎抓到舞台前告白。

影片顯示,假新娘深情說,「新郎是我愛了20年的男人,現在居然還要去娶另一個女人真是一個渣男。 」新郎表情尷尬又好笑,引來現場賓客笑聲連連。

▲▼猛男假扮新娘,新郎當場嚇傻拔腿跑。(圖/翻攝 星視頻/好看視頻)

▲猛男假新娘是新郎認識20多年好友。(圖/翻攝 星視頻/好看視頻)

據了解,新郎的好朋友一直思考,如何給新郎一個新婚驚喜,於是想到「假扮新娘」戲碼。好友和正版新娘商量後,兩人決定婚禮進場前互換位置,好好「整一下」新郎。

很多網友都開玩笑的說,「這確實是很驚喜」、「如果新娘真的長這樣的話,估計夜晚都睡不著了。」不少網友送上祝福,人的一生能擁有摯友和摯愛十分幸福。

▲歡迎點擊收聽《八年級生》聽妹子們聊聊對結婚的想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