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遭婆婆酸空包彈!「10週寶寶真的沒心跳」還補刀:妳看吧

▲悲傷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寶寶沒了,讓女子非常難過,沒想到婆婆還補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女生迎來懷孕時,都會希望和家人分享喜悅。一名女子好不容易懷孕了,便開心的向婆婆報喜,沒想到卻被狠酸「不要高興的太早啦,搞不好是空包彈嘞」,後來她去醫院檢查,果真發現10週的寶寶沒了心跳,讓她心情瞬間難過不已,結果婆婆還在說風涼話,「妳看吧,我從一開始就跟妳說是空包彈了啊」,讓她心寒至極。

該名女子於《靠北婆婆2.0》發文提到,和先生結婚1年終於懷孕了,原本很開心的向婆婆分享喜悅,然而婆婆卻酸言酸語的表示,「不要高興太早啦,搞不好是空包彈勒。」沒想到被婆婆說中,寶寶在10週時沒有心跳,確定是空包彈,最後只能流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悲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心痛,沒想到婆婆一語成讖。(圖/取自pixabay)

當她從醫院回家難過的和婆婆說時,婆婆竟稱「妳看吧~我從一開始就跟妳說是空包彈了阿~我越會擔心的事情吼!越會發生啦。」讓女網友心痛表示「寶寶沒了,我們真的很難過…說真的妳也是當人家媽媽的,講話有必要這樣酸、這樣(詛咒?)嗎?」

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們的怒火,痛批「如果是我,絕對賞她2巴掌!」、「下次懷孕的時候就不要告知她了,免得再被詛咒」、「心態很有問題ㄟ」、「真的嘴巴很沒口德,就是有這種巫婆,真的很討厭」、「年紀那麼大,嘴巴還那麼壞」。

▲▼0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)

▲不少網友痛批「真的很沒口德」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