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失蹤女大生「學霸男友」起底! 竟曾竟肢解流浪貓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中正大學劉姓女大生在14年前失蹤,全案至今未解,當時和她同班的學霸男友阮男被列為高度嫌疑人,但因證據不足無法定案,阮男現在又因涉嫌殺自己阿嬤被收押,親友也爆料,他國小時將浪貓撿回家肢解,手法兇殘。

▲▼中正大學女大生失蹤14年,家人受訪說明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中正大學劉姓女大生失蹤至今14年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 ▲點擊收聽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10分鐘聽懂新聞始末。

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劉女和阮男原本感情甜蜜,頗受外人稱羨,後來因為不滿阮男沉迷電玩、打算啃老度日,雙方多次發生爭執,不久後劉女就失蹤,警方調查發現,劉女曾搭阮男的車回學校,再外出後就失蹤至今,但因證據不足終將無法定案。

▲▼中正大學女大生失蹤14年,家人受訪說明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劉女的阿嬤希望孫女能早日回家團聚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沒想到阮男的阿嬤竟然在2015年也離其消失,阮男妹妹則指控,兄妹倆在父母離異後由阿公、阿嬤帶大,阮男在阿公過世後,偽造繼承人簽字奪走土地、房產,還把阿嬤的退休金全領光。

根據親友爆料,阮男國小時期撿了一隻浪貓回家,隔天阮妹要找小貓玩,阮男竟然露出謎樣微笑,事後才知道原來阮男把小貓殺害肢解,手法兇殘。

►中正女大生失蹤案!男友家疑搜出骨骸收押 14年2人蒸發都與他有關

►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早上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