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台灣新創APP「Swiper滑吧」 串聯10大夜市首辦周末快閃

【廣編特輯】

「Swiper滑吧」App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Swiper提供

由台灣新創軟體公司推出的「Swiper滑吧」App,以社群平台、生活地圖和點數紅利為3大核心架構,憑地標踩點、虛實整合及匿名互動3大特色,打造互動點數生活圈,將商品兌換、活動抽獎、海外通話作為獎勵機制,用戶可透過地標踩點、互動留言累積X幣(X Coin)及遊戲經驗值,將習以為常的日常賦予一個全新的價值主張之外,獲取的X幣還可用於實體商品兌換或全球電話撥打等用途。

瞄準夜市商機,Swiper串聯全台10大指標夜市首辦周末快閃,包含基隆愛四路夜市、台北寧夏夜市、台北艋舺夜市、台北廣州街夜市、台北公館夜市、台北南機場夜市、台中旱溪夜市、台中大慶夜市、高雄凱旋夜市、宜蘭羅東夜市、台東觀光夜市,5/8~5/30邀民眾搶先體驗互動踩點,除了可以累積X幣,假日還能到夜市兌換琳瑯滿目的美食和商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