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從小伸狼爪 她見1幕想殺死全家!「替兒猛打13針」下毒手

▲▼男童、男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在2019年1月至7月期間,13度對當年才6歲的兒子施打胰島素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並非新聞當事人,下同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新加坡現年29歲女子小時候曾被哥哥性侵,但眼看哥哥一路幸福找到另一半成家生子,心中萌生殺意,計畫放火燒了她自己、媽媽、哥哥、孩子們同歸於盡。但她不捨寶貝兒子感受火噬的痛苦,給當年才6歲的兒子施打13次胰島素,多次入院,所幸醫療人員發現異狀,這才救了孩子一命。

綜合星媒《聯合晚報》等外媒報導,該名女子自9歲那年起多次遭到哥哥騷擾性侵,直到13歲把此事公開之後,這才讓哥哥被判進入感化院2年。在長大後,她於2013年結婚,與老公育有2女1男,而她的哥哥2018年9月結婚,嫂嫂在隔年懷孕。

只不過,當她回想起小時候遭到狼爪的痛苦回憶,心中出現哥哥不配擁有幸福人生的念頭進而萌生殺意,甚至計畫在嫂嫂預產期到來時,放火燒全家奪取媽媽、哥哥、孩子們及自己的性命。但她不捨最愛的寶貝兒子歷經火噬痛苦,便上網搜尋「安詳死去」的方法。

在她發現施打胰島素可致死後,前往藥房購買胰島素,並於2019年1月至7月期間,13度對當年才6歲的兒子施打胰島素,孩子隨後出現噁心嘔吐、臉部起紅疹、頭痛劇烈、發燒等症狀。光是2019年6月就住院3次,總計留院11天。

▲▼男童,男孩,兒童,跌倒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院方在同年7月15日要求她送兒子入院觀察,就在前往醫院之前,她再度幫兒子施打胰島素。隔日,護理師與孩子交談,這才發現孩子母親經常持藍色注射器,替她兒子打針。事後,該名女子也坦承為兒子注射胰島素一事,院方則是報警處理。

儘管該名女子患有重鬱症、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症、代理型孟喬森症候群等精神疾病,但當局認定,她有意殺害兒子屬於預謀犯案,且清楚知悉犯罪行為。女子現已承認使用毒藥蓄意致傷他人罪名,被判處5年徒刑。

品木宣言靈芝水下殺!安撫痘痘肌只要13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