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騎上人行道被揪出藏大麻 台中男辯:那是以前的藥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42歲張姓男子4日清晨3點騎機車騎上人行道被巡邏員警攔下,張男掏出皮包要拿證件時,被眼尖員警發現皮包內有包夾鍊袋,張男原本支支吾吾,僅說要來找朋友唱歌,後來又改口說那是以前的藥。警方查出該包夾鍊袋內有大麻,訊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。

▲台中員警盤查一輛騎上人行道的機車男子,意外揪出大麻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員警盤查一輛騎上人行道的機車男子,意外揪出大麻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警一分局西區派出所員警凌晨3點在美村路巡邏時,發現張男騎機車騎上人行道,於是攔下盤問,張男答說,來找朋友唱歌,在找停車位才會騎上人行道,員警一度以為機車是贓車,於是要求下車查明身份。

正在張男掏出皮包要拿證件時,眼尖員警發見皮包內有包夾鍊袋,當下詢問是何物?張男先說沒什麼,又改口說是他以前的藥,後來見無法躲避才坦承是大麻,全案最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。

►台中醉騎士追撞貨車 機車變形夾腿「流一癱血」他猛喊:我要尿尿

►麻將桌「要命20分鐘」夾死3歲童 父認屍淚崩「衝出冰櫃室」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