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和秀山國小晚上緊急消毒!教育局證實了

秀山國小街景圖。(圖/截自Google Maps)

▲秀山國小今日傍晚進行全校消毒。(圖/截自Google Maps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華航多名機師相繼確診新冠肺炎,疫情逐漸擴大至諾富特飯店與確診者的家人,且確診者足跡遍佈全台,包括雙北、桃園等地,引發民眾擔心。平時在秀山國小租借場地打球的球友稍早接獲通知,該校今(4日)下午將進行全校消毒,晚上羽球場地暫停開放。對此,新北教育局證實,近日疫情足跡涉及中、永和區域,學校家長表示擔心,故學校今日將進行全校環境消毒。

平時在秀山國小租借場地打球的球友今早接獲校方通知:「各位球友早安!非常抱歉!剛剛臨時接獲通知,因中永和疫情目前較嚴重,為考量大家的健康,今天下午本校將進行全面性消毒,所以晚上06:00~10:00的羽球場地暫停開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粉專發現,3天前(1日)該校才剛辦完校慶,許多家長開心分享孩子參加運動會的照片,不料今日卻因疫情該校將封校消毒。對此,秀山國小學學務主任楊景元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說明,因應這幾天公布的確診足跡,確實不少學生家長擔心,也剛好上周六學校舉辦校慶運動會,為了預防有足跡遍部中永和地區,今日上午各班老師已經帶領學生用漂白水進行基本消毒,公共空間也有請志工幫忙協助,但為了有更深度的清潔,因此今日傍晚請廠商進入校學,將封閉校園2小時進行更深度的消毒工作。

據了解,今天學生16:00放學,但還有課後班會到17:40才下課,所以預計會從18:00進行全校大消毒。對此,教育局證實,經詢該校表示,因最近疫情足跡涉及中、永和區域,學校家長表示擔心,故學校今日於上課期間教室實施消毒,放學後並進行整體性的校園環境消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