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女友超有錢!他想入贅「照顧癱瘓哥8年」 打電話驚覺真相崩潰

▲▼殘疾,身障,輪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幫正妹女友照顧癱瘓哥,一顧就是8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浙江寧波一名胡姓男子多年前上網相親,認識了王姓正妹,雙方發展成情侶關係,他為了與王女結婚,還幫忙照顧王女中風住院的哥哥,沒想到8年以後,打電話才發現,原來白富美女友竟然是假的,崩潰得報警處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胡男2012年上相親網站,認識了美麗動人的王姓女子,當時王女向他介紹,家裡共有4、5處房產,希望能夠「招個女婿」進門。

胡男聽到以後,立刻開始獻殷勤,與王女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。轉眼間2人交往半年,王女的哥哥到寧波考察,胡男使出渾身解數,無微不至地照顧哥哥的生活起居,希望能在大舅子面前留下好印象。

果不其然,王女的哥哥離去前,說了句「對你很滿意」,胡男以為好日子就要來了。沒想到,王女的哥哥突然中風,倒在醫院搶救,還因此半身癱瘓,胡男為了示好,擔下了照護的責任,也得到王女的承諾,只要照顧3年,就能領證結婚。

▼胡男照顧女友的癱瘓哥哥,8年後聽真相崩潰。(圖/pexels)

▲SweetRing,男女,感情,前任。(圖/pexels)

胡男為了履行約定,就連餵飯、擦澡、任何生活大小事都自己來,不假他人之手,一轉眼就照顧了3年。當胡男提起「要與女友見面」時,王女的哥哥總是各種推託,胡男也因此又繼續照顧哥哥5年。

直到2021年的春節時,胡男想要打電話給未來的丈母娘拜年,撥打電話時,卻是王女哥哥的手機響起來,胡男感到相當奇怪,王女的哥哥卻以「母親手機呼叫轉移」推託。

胡男覺得事有蹊蹺,後來仔細回想,每次與大舅子相處時,都沒辦法聯絡上女友、未來的丈母娘,只有大舅子離開時,女友、丈母娘才會撥電話,意識到被騙以後,胡男立刻到警局報案。

檢警獲報展開調查,發現謝姓男子2012年以王女的名義,認識了胡男,中風以後就編造謊言,讓胡男照顧自己,後來還以多種身分,打電話取信胡男,胡男也為此付出8年的青春,全案依照詐欺起訴,目前正在審理當中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