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山分局之亂延燒!北檢密訊中崙所正副所長後...命10黑衣人出庭

▲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,分局長親上火線說明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北檢傳喚涉嫌闖入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的10名黑衣人到案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,日前發生黑衣人闖入叫囂、毀壞電腦螢幕案,正副所長許書桓、顏敏森已因涉嫌刪除所內監視錄影畫面遭滅證罪嫌函送法辦,檢察官28日密訊許、顏2人釐清相關案情後,29日再發出傳票,要傳喚當時闖入派出所的10名黑衣人,說明事發經過。

臉書社團「靠北警察」日前有匿名檢舉,指4月16日凌晨有大批黑衣人闖進入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,追打一名該分局楊姓教官,其中有男子咆哮甚至砸毀公務用電腦螢幕,事後警方並未依法究辦伸張公權力引發民眾疑慮。

當時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在22日2度親上火線說明,稱案發前剛好遇到停電,所內監視器沒有錄到影像,還安排黑衣人與楊姓教官公開上演握手言和大戲,不料在台北市議員質詢時,案情大逆轉,市警局改口表示,派出所內監視器畫面是遭所長刪除,經還原監視器影像後,將所長和副所長法辦,引發譁然。

松山分局為了滅火,除了陸續將涉嫌鬧事的10名黑衣人,分依毀損公物等罪嫌送辦,「承認自己刪除監視影像」的中崙所長許書桓、疏縱人犯未究辦的副所長顏敏森也被依滅證等罪嫌函送台北地檢署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