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曾喊「封存核四」如今變了 林穎孟:國民黨都是老人說了算

▲北市議員林穎孟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北市議員林穎孟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珍愛藻礁公投得面對的台灣能源轉型問題,以及日本2年後將排放福島核廢水入海爭議,皆讓核四再次成為朝野互噴口水的議題。對於8月28日是否重啟核四公投案,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穎孟27日表態反對,並批評前總統馬英九7年前宣布封存核四,如今一直喊重啟,國民黨根本不顧下一代的未來,不顧台灣根本禁不起核災的風險。

林穎孟27日在臉書表示,今天是馬英九宣布封存核四的七週年,七年前他稱封存核四是要為下一代保留選擇權,但現在一直喊重啟核四也是馬英九,「根本不讓下一代決定」。

林穎孟批評,中國國民黨的決策邏輯,永遠都是大老政治,老人說了算,難怪年輕人民調持續低迷;而中國國民黨的能源政策,永遠都是重啟核四,一招打天下,根本不顧下一代的未來,不顧台灣根本禁不起核災的風險,對於全世界能源轉型和綠色經濟的產業未來趨勢完全無知。

林穎孟喊話,8月28公投,她反對核四重啟,希望大家那時要一起站出來反對重啟核四、決定自己的未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