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摔柔道童!狠心教練「編號517」吃好睡好 今早驚傳高血壓就醫

記者李忠憲、林昱萱/台中報導

台中7歲黃姓男童學柔道,卻遭到何姓教練、學長重摔27次昏迷,雖然目前稍為好轉,但情況仍是相當嚴重,尚未脫離險境,而何姓教練被收押後,於24日晚間11時許進入台中看守所,編號為517。另外,所方表示,同房室友都會特別考量,不然如果安排到很有正義感的,可能會引發衝突。

▲▼家人前柔道重摔7歲童27次!他求饒無效…昏倒腦死 教練:沒過當。(圖/江啟臣服務處提供、民眾提供)

▲柔道7歲童遭重摔27次。(圖/江啟臣服務處提供、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何姓教練進入看守所後有2個獄友,其三餐作息都還算正常,不過其26日上午有朝看守所人員表示自己高血壓發作,而恰巧今天所內有家醫科的門診,因此已由看守所人員帶其前往所內的家庭醫學科看診。

事發之後,黃爸爸數度出面落淚控訴,何教練十分冷血,一個好好的孩子被摔到腦部重傷、還在與死神拔河,但他卻只擔心他的道館,迄今仍未有一句道歉、也不曾親自到院探視黃小弟。據悉,何教練第一時間為了卸責,甚至還對外宣稱黃小弟頭部的傷勢並非是過肩摔、而是他自己用頭撞牆壁、鏡子造成的,冷血言論令人髮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