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車禍4年輕人幫擋車、贈傘 高雄夫妻「想當面道謝」獲讚爆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一名人夫25日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PO文表示,當日下午在前鎮區中山路跟正勤路發生車禍,有3名好心的年輕人跑來幫忙檢查傷勢,還有另一名年輕人把雨傘留給受傷的妻子,讓夫妻倆相當感動,幸好之後檢查傷勢並無大礙,而之所以PO出這篇文章,也是希望可以找到這4人道謝,「4位好心人如果可以,請讓我當面跟各位說聲謝謝!」

高雄夫妻車禍,人夫PO文尋找4好心人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高雄市中山路與正勤路路口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原PO提到,25日下午在路口與其他駕駛發生碰撞,當下有3位熱血的年輕人跑來幫忙,2人忙著在救護車到來前協助檢查妻子的傷勢,1人在旁邊協助指揮交通,他則是忙著跟警察核對資料以及檢查妻子的傷,結果居然忘記向他們說聲謝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說,事發當下剛好下著雨,還有另一名年輕人將自己的傘留給他的妻子,自己就離開了,「我當下在警車上做酒測,沒有注意到有人給我老婆雨傘」,妻子也因為疼痛沒有注意到贈傘人往哪邊走了,所以也沒有答謝道這個人。

高雄夫妻車禍,人夫PO文尋找4好心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▲原PO在臉書PO文尋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

「還好老婆沒有大礙!」原PO提到,很感謝當日出手幫忙的3名好心人和最後那位贈傘人,因此決定在網路上公開此事,希望大家幫忙尋人,「4位好心人如果可以,請讓我當面跟各位說聲謝謝!」

文章PO出後,不到一天便吸引超過5700名網友按讚,大家紛紛留言稱讚雙方都很有禮貌和愛心,假如原PO沒有找到人,也別忘記把這份愛心繼續延續下去,「超暖」、「好人一生平安」、「台灣人真的很善良」、「記得把善心延續下去,就是最好的感謝」、「以後也把善心回饋給其他人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